S M T W T F S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<< 2017/08 >> douban flickr link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--.--.--(--)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
我需要的只是淡定。 2009.09.22(Tue)



最近的小巨蛋是热闹的,最近的curry是不淡定的。
其实我也是引颈期盼台北场的来临的,即使没有现场给我叫,给我跳,但我也心甘情愿被那四夜的小巨蛋给虐死。
“反正一直都是这样的嘛,正房们的演唱会我们总是只能远远围观,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了~”,之前一直是这么想的,因此也还能保持淡定。
今年不同了,很多人订了票、报了团,准备冲台湾了。
好吧,我慕。
之前也有follow过几条线路,台北深度四日游,2999rmb,不贵,送一张悠游卡,给将近一天的自由活动。
去台湾,似乎是一个一直在计划,始终没落实的梦想啊。
大连飞上海的登机口,跟同学短信说要登机了,同学还以为我去了台湾,我只好笑笑说:“等自由行了再去~”
“一生必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”变成了“一生必看一场五月天的小巨蛋演唱会”。
卤吧有人总结得好:
制作费:NT 8000W
创纪录:136人同台
拼经济:6500海外粉丝,为湾湾带来1.6亿coco
标语:10年代表作
噱头:360环状舞台+4D开场电影
我酸:每场不一样的encore

要是真的去了台湾吧,想说好不容易那就买摇滚区吧,最贵3280除以5也就600多,但没时间夜排。晴富歹做啊~不过看台票也很好了,对我来说,小巨蛋的山顶票也是谜样的~

小巨蛋,以后总有机会去的。 中山足球场也可以!

251

我需要淡定不只是因为这一波的怨念,今天白白丢了1200。
标题党了,歹势~上学期的绩点出来了,拿了班上的前几。
但是我没有劳动。没有劳动的孩子没有奖学金拿。
面值一张VIP的奖学金就这么从指尖溜走了,守财奴好桑心。
去年就是差了3个半小时的劳动时间没拿到奖学金,今年好戏重演。杯具啊!
为什么我在别人去XX小区打扫卫生,或是室友托人把劳动卡盖满的时候,表现出一副淡泊名利,毫不care的样子?

我需要的只是淡定。。。淡定~


我需要的只是淡定。 | 未分類 | com(2)|



comment

by 殤。 (URL)
好吧,四場其實我很淡定
可是某些人搞出來的N彈連髮我超不淡定,超喜歡XD
再來讓我不淡定的是某些人的嗓子
最後讓我不淡定的是,明天要月考==,數學,萬惡的數學啊TAT
2009.09.23 18:29 (edit)

by curry (URL)
加油吧,还好我再也用不着碰数学了,尊开心~
哈哈,我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XD

啊啊,小巨蛋就是明天了~
2009.09.23 20:37 (edit)


comment form

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


/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